烟唐秋豪

交流群:46283736
微博@烟唐秋豪
起点:亡丶烟唐秋豪
b站烟唐秋豪丶
努力更新!

【全职语录】第二十九期

1、听我的意见,经常性就成了剧透了啊!(叶修to陈果)

2、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。(叶修to陈果)

3、长期存在的问题不去解决,终究是被对手抓成漏洞来打击的。(叶修to陈果)

4、因为我的理想只是游戏而已。(叶修to叶秋)

5、他要真是废材,联盟里可就真没什么人敢称好手了。【孙翔】(叶修to陈果)

6、所以我是职业的,而你只是观众。(叶修to陈果)

7、这个赛季,嘉世也就是这样了。(叶修to陈果){这段看得是真心痛}

8、系统已经完全无法阻止了……【叶修过神之领域任务】(陈果)

9、我想这个选择她会比较开心。【谈论苏沐橙是否来兴欣】(叶修to陈果)

10、他们都是被一套连击从头杀到尾,比机器人还要精准。【叶修】

===============


啊哈哈哈哈哈,我回来了!!码文的过几天发,先发语录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烟唐秋豪 | Powered by LOFTER